|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杭州哲博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分析检测中心

未知物分析、配方测试、化学成分测试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工
  • 电话:0571-87759051
  • 邮件:zhebo_jc@163.com
  • 手机:18968197425
  • 传真:0571-8735946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哲博检测纺织助剂配方分析价格实惠 品质上乘
哲博检测纺织助剂配方分析价格实惠 品质上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33哲博检测纺织助剂配方分析价格实惠 品质上乘 
品牌: 哲博
规格: 1
单价: 1.00元/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1-04 16:00
详细信息
哲博检测纺织助剂配方分析价格实在,规格齐全,品质上乘。


纺织助剂是纺织品生产加工过程中必须的化学品。纺织助剂对提高纺织品的产品质量和附加价值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它不仅能赋予纺织品各种特殊功能和风格,如柔软、防皱、防缩、防水、抗菌、抗静电、阻燃等,还可以改进染整工艺,起到节约能源和降低加工成本的作用。纺织助剂对提升纺织工业的整体水平以及在纺织产业链中的作用是至关重要的。纺织助剂产品约80%是以表面活性剂为原料,约20%是功能性助剂。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全世界的表面活性剂工业已趋成熟。

目前纺织业特别是染整行业已被国家主管部门确定为重污染行业。纺织助剂在生产制造及其应用过程中对环境和生态带来的影响和造成的污染问题不容忽视,亟待解决。另一方面,大力开发符合生态发展的环保纺织助剂,对提高助剂行业的整体竞争力,提升纺织助剂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极为重要,是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纺织助剂产品不仅要满足国内染整行业的市场需求,还要达到纺织品出口的各项质量标准。

本中心专业提供纺织助剂成分分析,性能检测等服务。可以根据样品准确分析出配方,有需要的客户可以致电本中心进行咨询。



浙大哲博检测---专业配方分析和未知物分析平台

杭州哲博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地址:杭州西湖区西溪路525号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